手段^ω^想睡觉

手段^ω^睡死了

剧情(一)

注:本文含cp向,红绿红(随便站)

按照Alternate Season(差错之中)剧情改编


人物ooc警告!!!含部分私设!!!


本文目前:粉、紫都寄了,红有一个完整的破坏器,然而还是变内鬼力(悲),他遇到了(我)橄榄绿(内鬼),橄榄绿(我)目前未刀人

为什么要用第一人称呢……主要是“橄榄绿”那三个字我懒得再打,或者,这是从橄榄绿的视角看的

(傻壁文笔)





“哼哼哼哼~”我无聊地哼着歌,在监控室看着视频。


红走了过来,一脸疑惑地说:“你唱什么呢?这么开心?”


“没什么~”我摆了摆手,露出十分标准的反派笑。


红觉得有些不对劲,他迟疑了一下,说:“怎么了?你看起来很奇怪……”


“有吗~?”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坐在了一旁的桌子上(明明有椅子却不坐的屑)。


“嗯”,红点了点头,“感觉你和以前有点不一样…”


“一定是你的错觉啦!”我摆了摆手,尽量笑得像个好人。


“不”,红摇了摇头,看着我,肯定地说,“这不是错觉,你现在真的很奇怪。”


“嗯?那你说说我哪里奇怪?”我尽量保持假笑。


“你以前不会这样笑的,以前你笑的很阴险,现在却像个人畜无害的家伙,我可不会相信你会当个好人。”红思考了一下,十分耿直地说了出来。


“……你真不相信我?”我微微眯眼,跳下桌子,向对方走去。


看着我走过来,红不由得后退,手背在后面,紧紧的握住破坏器,十分警惕的说:“你想干什么?!”


“我不干什么,别这么警惕嘛~”,我将双手举了起来,表明自己人畜无害,凑近对方,悄悄的说,“你现在相信他们(红色的朋友)是内鬼了吗?”


红摇了摇头,十分坚定的说:“不相信,他们都是好人!”


看着对方的态度,我不由得咬了咬牙,内心有着一丝不可察觉的气愤。


“你怎么了吗?”红十分敏锐的察觉到了我的情绪变化。


“没什么…”见不能够挑拨离间,我无奈地缩回了身子,思考着一些事情。


红不明白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反应,他看我正在思考,等待了一下,还是问了我:“喂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嗯,什么怎么了?”我的思绪被打断,没有听见对方说什么,愣住。


“你刚刚情绪不对劲,是不是发生了什么?还是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红试探着问我。


“有吗?”我打算装傻。


“有”,红十分肯定的说,“就是感觉你和以前不一样了。”


“那我以前是怎么样?”我不禁对他对我的评价有些好奇,饶有兴趣的问了一句。


“嗯………就是,很凶,很阴险的那样……总之不是你现在这个样子!”红思考了一会,说出了自己内心想法,虽然语言组织的不怎么样。


“6,原来我以前在你眼里是这样?”我的嘴角不禁抽了抽,感叹自己伪装怎么这么烂。


“难道不是吗?”红感到有些疑惑,歪了歪头。(可爱捏)


“看样子,你对我的戒备心不是一般的大呢~”我突然邪恶的笑了笑,“一直这么警惕的话,我们可做不成队友哦~”


然而很明显,红不吃这套,他皱了皱眉,十分警惕的说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
“我说过了,他们一定是内鬼!”此时的我还想挽救一下。


“不,我不信,他们都是好人!”比起陌生的我,身为朋友的蓝色他们在红色眼里永远是好人。


听到这话,我不禁翻了个白眼(虽然有护目镜看不到。话说护目镜和太空服到底有什么卵用啊?!),对对方简直是恨铁不成钢:你tm可是内鬼呀,给我刀人啊,刀人!!!


“你生气了?”红感觉到气氛越来越不对,试探性地问了一下。


“哪有~我怎么可能生气呢?”我的语气变得轻盈,转过身背对着对方。


“你怎么突然又变好了?”红感到越发奇怪。


察觉到对方已经对我有了怀疑,开始转移话题,“你任务做完了吗?”


“嗯,做完了”,红点了点头,“你的任务呢?”


我看了一眼手中的那份属于蓝色的任务单,说:“还有最后一项,在标本室进行检查。”


“哦~好,那我跟你一起去”红不放心的跟着我。


(此刻,俩人来到了标本室)


“哇,这里的标本可真多!”刚一进去,红如同好奇宝宝一样,到处观看。


“嗯?”看着桌子上类似于蛇的标本,认出那些东西是什么,一个邪恶的想法开始浮现。“嘭!”我的背后伸出一堆触手,将玻璃瓶子全部打碎,并且将桌子也掀翻,抓住那个类似于蛇的标本,并且将红给缠绕起来。

(桌子、瓶子、红色:6)


(好了,到这里呢,就是新剧情了,和原著没关系)



一套丝滑小连招下,红察觉到了危险,他迅速退后,想按一下破坏器。然而,这一切发生的太快,他被触手给缠绕住了,他不停的挣扎着:“不要!放开我!!”然而,越是挣扎,就越是被触手捆的紧紧的。


我慢悠悠的走向了他,手里还抓的那个类似蛇的标本,标本不停地在我手里不停的扭动,我站在红面前,说:“红,猜猜看这个小家伙有什么用~”说完,便将标本扔在了地上,那个东西瞬间蔓延开来,长出了一堆又一堆的触手,覆盖了整个实验室,也把门给堵上了。看着红惊恐的样子,我不禁邪笑。


“不要过来!”红想要逃跑,但他正被触手禁锢着,只能任由小蛇爬上自己的身体。


“嗯?这是………?”我不禁眯起了眼,发现红的身上也长出了触手,“嘿嘿嘿,意外的收获呀~”我不禁大笑。


“不要!!救命!救救我!!”红惊恐万分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。


“呀,咋哭了?”我不禁好笑。


“我不想变成这么丑的怪物……”红哭着说,不停的挣扎着,但都无济于事。

(我:………谢谢,有被内涵到)


“感谢我吧!你将成为一只强大的内鬼!!”看着对方身体发生变化,我不禁大笑,等待着对方完全转化。


红的眼睛开始变红,布满了血丝。他的力气突然变大,发起疯来,撕扯缠在身上的触手。触手被扯断,红的手上沾满粘液,眼神变得嗜血,向我走来,一边走一边危胁:“你死定了!!”


看到对方挣脱了束缚,我再次伸出一堆触手,将对方缠住。然而,这次不一样了,红的双手化为了利爪,将袭向他的触手全部撕碎,向我扑来。


“太慢了~”我一边笑着一边躲过。红见我躲开,眼神变得凶狠,再次向我扑来。然而,同样的招数第二遍没什么用,我一触手将对方拍在了墙上。红感受到一阵剧痛传来。


“嗯?这种方式更刺激你吗?”看着对方因为疼痛而加快了转化的速度,我的嘴角不禁抽了抽。此时,对方的双眼已经完全变红了。红突然暴起,向我扑了过来。这一次我没有反抗,被扑倒,对方的利爪刺向我,鲜血不断的流了出来。然而我完全不在意疼痛,心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我突然亲了对方一下。红楞了一下,动作变迟顿。


“真是神奇啊~”我不禁再来笑起来,“嗯??”红看着我嘴角的鲜血,伸出舌头舔掉,他感到体内有种异样的感觉,楞神。我抓住这一瞬间,用触手将对方再一次袭击了对方。红吃痛,又一次被缠住、甩飞,发出了痛苦的叫声。


“也许你应该学会在战斗中别分心~”尽管已经意识到自己根本打不过对方,但是耍点嘴皮子还是很快乐的~


“……………为什么?”在回过神后,红的心情十分复杂。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!”话音刚落,他已经站在了我的面前,手掐着我的脖子,缓缓地向上举起。


“呃……!”双脚已经感受不到地面的,这种强烈的窒息感让我本能地挣扎着,我死死的咬了咬牙,从喉咙中挤出几个字,


“你猜……?”




(哦,谢特,这已经是几个月前的稿了,我不能再拖了,虽然写了也没什么人看…😅,但是不写的话,我会浑身难受,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,我可能会跟一些小小小小小小文,呃…………含圈量挺多的吧?(不自信) 懒鬼从来都不会从自己的稿中搞一些事)

(不要脸加几个标签😋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